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身在福中不知福500字作文

身在福中不知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豐富的今天,有很多小朋友、大朋友對父母的關心視為啰嗦和嘮叨,還和大人吵架、頂嘴、賭氣子!用現在的話說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的媽媽也經常用這句話來教育我,說我沒吃過苦,不聽話,把我慣壞了,還要叫我多幹活累累。每天早晨吃早飯,媽媽一見我坐下,就會說:“趕緊把稀飯喝了、把這塊饃吃了、還有這一個雞蛋!”由於我最不喜歡吃雞蛋黃,所以我見媽媽沒在意時,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雞蛋黃放進媽媽的碗里。紙里包不住火,最終還是被媽媽發現了,然後媽媽一臉嚴肅地說:“趕緊把蛋黃吃了,你看看你都瘦的皮包骨頭了還不吃飯!”我呢,不聽,還大吵大鬧地不吃。媽媽就在一旁勸我吃,還告訴我吃雞蛋的好處,後來我才像被別人哀求一樣,才把蛋黃給吃了。

  我的媽媽是一位數學老師,她的數學課講地可好了。她喜歡檢查我的作業,所以當我寫完數學作業后,她總會給我檢查,如果做錯了,還幫我標出記號,以方便我訂正。而我卻因為媽媽見我寫錯了就吵我,就把作業藏起來不給她看。有的人想叫別人給他檢查作業還沒有人給檢查,而我有人要檢查我還不給,現在想想,是我的不對了。

  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們,我們在生活中、學習上應該體諒、理解父母,別身在福中不知福!

  民族實驗中學初二:孫泮磊



身在福中不知福 標籤:身在福中作文 身在作文 只緣身在此山中作文 不知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