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身在福中700字作文

身在福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以前,我沒有覺得我是幸福的,隨着年齡的增長,近來我越來越明白——我很幸福!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幸福都圍繞着我,我漸漸感受到了這一切。 

  首先,媽媽的關愛使我感到安全、滿足。受傷了,回到家,破了皮的傷口刺痛刺痛的,本不想管它,就徑直走向自己的房間,但褲腿擦着傷口,腿微微顫抖,姿勢略有點不協調,這一瞬還是被媽媽捕捉到了,她慢慢地跟過來,用一種令人難於抗拒的眼神看着我,輕聲問道:“怎麼了?是不是摔傷了?”我不由自主地點點頭。媽媽小心地捲起褲管,看到了膝蓋上血肉模糊的一片,不由皺起了眉頭,有些着急。“別動。我去拿藥水。”很快,媽媽一手拿着藥水瓶,一手捏着棉簽,蹲在我的面前,用棉簽蘸上藥水,然後用一種慢得讓人着急的速度輕輕在傷口上抹勻。“疼不疼?”還沒等我回答,媽媽又用嘴對着我的傷口輕輕地吹了吹,好像這樣就能減輕我的疼痛似的,而我也確實感到沒有先前那麼疼了。看着媽媽那溫柔的雙眼,一種無法言語的溫暖油然而生。 

  而外婆就整天為我吃飯操心,晚飯總有我愛吃的菜,我這麼大了她老人家還總是不停地給我夾菜。每天晚上要為我蓋被子。每逢周末,爸爸總是帶着我打球,下棋,不是去吃漢堡,就是去吃比薩。每次考完試,爸爸媽媽都會想着給我買東西,獎勵我,我的球拍、球鞋、挎包、mp3都是獎品。 

  學校里,我與和藹可親的老師和友愛的同學們一起度過了那麼多的日子。我們是一個家庭,一個團結的大家庭。我們嬉笑打鬧,我們為一道題目的不同解法爭得面紅耳赤,我們一起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我們在同一間教室里聽着相同的老師傳授知識,共同學習那麼多的文化知識。身邊有你們,我感到很幸福! 

  我本想寫一寫戰勝生活中的困難之類的話題,於是試着找找我生活中的困難和不幸,結果發現幾乎沒有,有的也只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在爸爸媽媽和老師同學的幫助下很快的解決了。 

  我真的是身在福中啊!

身在福中 標籤:身在福中作文 身在作文 只緣身在此山中作文 建設幸福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