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身在異國,永遠不變的中國心600字作文

身在異國,永遠不變的中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悠池 

 隨着歲月的不斷流逝,我也上中學了。迎來了新的學期,媽媽卻讓我留學海外,這讓我很心痛。從此以後,我再也見不到美麗的祖國,觀察不到中國的一切`````` 

 現在,我已經在美國了。雖然美國的科技比中國發達,美國的優越生活遠遠超過了中國的一切,美國甚至能讓我有更多的表現機會。但在我的內心,它永遠也比不上中國! 

 並不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我的心就偏向中國。因為我一出生,血管里流淌着中國的血液,它是那麼美好,那麼純潔。為什麼偉大的數學家華羅庚放棄了美國優越的條件?那裡的生活不是可以讓不富裕的家人擺脫貧窮,開始一個新的生活嗎?但華羅庚先生還是放棄了,只因為他聽到新中國成立以後,急需人才的回歸,他放棄了優厚的待遇,毅然回國。為什麼著名的物理學家,世界著名火箭專家錢學森老先生也放棄了人人嚮往的生活,回到了貧窮落後的舊中國?也是因為他心懷祖國,熱愛祖國。錢學森老先生說過:“我一直相信:我一定能夠回到祖國的,今天,我終於回來了!”這是一句很普通的話語,卻表現了多麼非凡的思想感情啊! 

 自從聽說我國嫦娥一號衛星於10月24日順利升空,我的內心十分激動。因為,這一新的開始,向世人展示了我們中華的科技在一步一步上升,也意味着我們中國的航天事業又向前邁出了一大步。 

 我驕傲,我自豪。我雖身在異國,國籍雖然改變了,但永遠改變不了的就是我那顆愛國的心。我堅信中國的明天會越來越美好,我們中國要向世人挑戰,洗刷當年火燒圓明園等眾多的恥辱,不再做任人宰割的綿羊,成為繁榮昌盛的大國!

身在異國,永遠不變的中國心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 我的中國心作文 永遠不要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