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管身在何方,你都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不管身在何方,你都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還記得嗎?

  那一年,你總是跟在我後面叫着:“哥哥,哥哥”,可我總是不耐煩的趕你走開。但你卻像牛皮糖一樣粘着我,怎麼甩都甩不掉你,而且,似乎不論我在哪,你都能找到我。

  那一天,我高考完了,走出考場,一眼就看到你就在那兒靜靜的等我。看見我,你像個小孩一樣蹦蹦跳跳的走過來,叫着:“哥哥,哥哥。”我小心的把你擁在懷中,希望讓時光靜止在這個時刻。你似乎也感受到我的情緒,把頭深深地埋在我的胸膛,小心翼翼地開口道:“哥哥,哥哥,你,你是不是要離開我了,我好怕,好怕,嗚嗚......”那一瞬間,你的話像有魔力一般敲得我的心很痛很痛。我強忍着淚水,苦澀的開口道:“不是,不是,我只是出一趟遠門。”只不過時間久了點。我在心裡補上一句。聽了我的話,你把頭抬了起來,凝視着我的眼睛,緩緩的開口:“哥哥,你不用再解釋了,我已經從媽媽那聽到了,你要離開村子,去大城市裡念大學了。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忘了我這個妹妹......”“說什麼傻話,你永遠都是我的妹妹,這是誰都改變不了的事實。”沒等你說完,我就狠狠地罵了你一句。“恩恩,你永遠都是我的哥哥。”聽了我的話,你卻開心的展開了笑顏。那天傍晚,我們一起躺在草地上看了日落,同時,許下了一個承諾。

  當我接到錄取通知書的那天,我來跟你告別,我以為我能忍住不哭,但看到你,我還是哭了。

  五年後,我回來了,回到了屬於你我的地方。

  一下車,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你,想把你抱在懷中,訴說我這些年的經歷,讓你也能體會我的喜怒哀樂。

  但,回到家,映入眼帘的卻是你的遺像。我徹底崩潰了。

  我在你的墳前跪了許久,久到連我自己到不知道是多久,我只是在重複着一句話:“我回來了,我回來了,我回來了......”

  後來,不論我是工作了,結婚了,有孩子了,我都會在你的忌日,看着你的照片,對着你說:“不論你身在何方,你都在我心中。”

  初一:cornblia



不管身在何方,你都在我心中 標籤:孝在我心中作文 法制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奧運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