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身在花海中800字作文

身在花海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我們一家來到了着名的生態旅遊區——舜王坪。經過三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達了景區。不過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們也就欣賞了一番雨中獨特的風景。

  山西舜王坪海拔2300餘米,得需要爬山才能欣賞到。在雨中前進,山上霧氣騰騰。走在山路上,兩邊全都是濃霧,不遠的地方就看不見了,只看見的是一團團牛奶般的東西隨風舞動,也不知是雲是霧。大約一小時后,我們終於登上了頂峰,5400餘畝的草甸展現在眼前。為了不讓人破壞草甸,上面特意修了用木板鋪成的小路,走在上面別有風味。數十種的野花散落在我們兩邊,但我一種也叫不上名字。野花的數量很多,散布的很密集。瞧!在花叢中,數這朵花最大。在尖尖的葉子映襯下,淡紫色的花朵別樣美麗。花朵是由一根一根的彎曲紫色小針組成的,顯得那樣緊湊、蓬勃,充滿了生機,大有天天向上的感覺。

  看!這花朵特殊啊!你見過紅花,見過黃花。可你見過藍色的小花嗎?這種花就是藍色的,形狀好似牽牛花,最特別的是,上面是藍色的,到花朵下面的部分,竟然變成了紫色。一花開兩色,你聽說過嗎?這種花又好像一串串豌豆角,掛在枝幹上。這種花好似桑葚,又大又紫,真想吃幾個。這種花好似上了顏色的狗尾巴草,這種花好似一個個小風鈴,這種又好似一朵鬱金香里放了一堆煤渣……

  走着走着,我彷彿已經置身余這萬花叢之中,享受這野花帶給我的無窮樂趣。不覺我們已經走到了歷山頂峰——南天門,海拔2358米。站在南天門的懸崖上,往下看就是雲海一片,被雲霧所覆蓋,不知深淺。大風呼呼地從我耳邊吹過,衣服隨風舞動,懸崖下的雲霧變化無常,被風吹成一幅美麗的畫卷。難道我自己已經來到了白雲之上?我突然感覺自己就像在騰雲駕霧一般,這感覺真美啊!好像天空離得很近很近,在不遠處的山頭好像就能摸到天……

  站在頂峰,回頭看,後面就是無邊無際的草甸,在青草中,無數的野花似隱似現,好像茫茫夜空中眨眼的星星。草甸上也有霧,一切都變得朦朦朧朧,真真假假。我不禁心生疑惑,這還是在人間嗎?

  五年級:姚坤升



身在花海中 標籤:花海作文 在學海中游泳作文 身在作文 只緣身在此山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