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生感悟500字作文

人生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的一生,可謂極其漫長也極其短暫。如果不懂珍惜,等到失去,萬金難求一分鐘。

  人的一生,註定不可能一個人度過,那是在許多人的陪伴下,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親情。

  在我的腦海之中,有着那樣一幅絕美的畫面。

  那是一個群星璀璨的夜晚,我躺在草地之上望深邃星空,心彷彿深入無邊宇宙之中盡情遨遊,那是無與倫比的享受。忽聽到耳邊傳來母親一聲聲叫喊,那是叫我吃飯呢!走進溫馨的家中,看到父母在熱騰騰的飯桌面前等待,終於知道,原來幸福觸手可及。

  世間何為大?是親情。漫漫人生路,也只有他能伴你身旁。

  在我的腦海中,還有那樣一幅寂靜的畫面。

  那是一個大雨傾盆的夜晚,我毫無防備地走在街道上,任由雨點一滴滴擊打在我的身軀之上。此時,我的心前所未有的靜。面對荒蕪人煙的街道上,自己獨自漫步,又有誰能幫你“遮風擋雨”?又有誰能幫你走過這一“大雨”之路?只能靠自己。俗話說:靠人不如靠己。一直靠別人的幫助來過日子,終是庸人。雖前路茫然,毫無路徑可言,客戶思考自己拼一次,也許功成名就。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路,感悟不一,想法不一。可殊途同歸,功成名就是真,實現遠大理想是真。切不可孤獨前行,那註定失敗。切不可獨斷專行,那註定失敗。

  吸古人之理,做當今之事,開創一番天地,只為那需要守護之人,只求他們幸福。所以,我儘力為之,盡全力為之。

  初三:before丶十年



人生感悟 標籤: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人生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