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遠的18歲記憶600字作文

永遠的18歲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流光飛逝,轉眼間我已從依偎在母親懷裡天天嚷着聽故事的稚子長到青春懵懂整日迷茫的少年。 

  18歲,成為我青春的標誌,成為我思想成熟的又一進步。18歲,給我帶來的有欣喜 、有驚訝、有好奇、有迷茫、還有淡淡的憂傷、還有那說不出的懵懂。 

  18歲,有我對未來的希冀,有我面臨著人生的第一個選擇。我有我自己的理想,也有那絲絲的遐想,還有那點點的抱怨。 

  18歲的我,有我對過去悲傷的記憶與高興的往事的存留,腦海總能不經意的浮現出過去發生的暮暮,每每至此,都能沉迷其中,或暗自憂傷或暗自發笑。 

  18歲的我,有我對青春懵懂的欣喜與憂傷。每一經歷過此,心中總是不停在閃爍她的背影,她的神姿。這怦然心動的感覺,在心中的湖海中激蕩起淡淡的漣漪。 

  青春年少的我心裡總感覺些迷茫,還有些說不出的苦悶。我需要一個可以了解我心可以值得傾訴的人——知己。但“春風滿玉皆朋友,欲尋知音難上難“的苦惱讓“舉首仰望空對月,低沉徘徊獨黯然”不禁在筆下流露。“即將因夢尋生去,只為愁多不的眠。”在我生活中頻繁出現,何時才能出現,何時才能現身。“眾里尋度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我尋到了我的知心人——知己 

  18歲的青春,18歲的記憶,18歲的輝煌。讓我沉思,讓我回味,讓我黯然。 

  當我們已老去,當青春不復存在。誰能留住青春歲月,誰能握住似水年華,誰又能把我的十八歲牢牢的固定。惟獨只有記憶,惟獨只有我18歲的記憶。 

  讓永遠的記憶,保留在我永遠的18歲!

永遠的18歲記憶 標籤:18歲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 永遠的記憶作文 我永遠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