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寫給我的同學們。我們永遠的310900字作文

寫給我的同學們。我們永遠的31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04年的美麗邂逅。註定我們要一起在青春的石碑上刻下生命劃過的痕迹。

  同學們,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了我人生中最年輕的三年,謝謝你們讓我那麼快樂。認識你們,我很高興,很快樂。

  三年中,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對抗老韓。

  可是時光打了一個小小的褶皺,一切都變的不可思議起來。

  再也聽不到有人叫我“師傅”了。再也不會有人和我強東西吃,再也不會有人和我談“國家資源”問題了。再也沒人叫我“摔類7”這個名字。再也不能一起躺在那樣的草地上看那樣的天了。再也不會說那些放肆的話了。我們在一起突然分開,會不會不習慣?

  早上被老韓罰站的日子一去不再回來。被老韓罰抄單詞的日子一去不再回來。每次為你們放錄音的日子一去不再回來。

  其實在這三年之間,我們也有過不愉快的回憶。想起來是挺後悔的,那時還小,不懂珍惜。希望那些不開心永遠的刪除吧!放進垃圾桶。勾勾手指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那天是我們離別的日子。那天天氣不好,下雨了。我們都沒有流淚,也許上蒼知道我們想的什麼,替我們哭泣了吧。當大家都分開的時候,我突然間茫然了。沒有你們的日子,我怎麼辦?

  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人和事,包括世俗的我們。

  很多年或是一年以後,我們見面時會不會笑一下就各走各的路?別人問起和你笑的那人是誰的時候你會不會知輕描淡寫的說一句“同學”?

  中考結束。高中生涯開始。我們分開各自尋找各自的夢。你們在新環境還好吧?一定要好好學習,等我們考上大學每個人都要風風光光的啊!

  我們都是一體的!誰也不可以忘了誰。你們的筆跡還是那麼熟悉。你們的臉龐還是那麼熟悉。你們的聲音還是那麼熟悉。你們的名字還是那麼熟悉。唯一是在一起的感覺卻慢慢的變淡了……

  我們都不要感傷。我們能夠相遇本身就很高興了,不要怕離別,肯定還會有見面的日子,SO,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好好學習!為了自己的幸福我們每個人都要努力!

  310我們的快樂回憶,我們都不可以忘記哦!祝福你們天天快樂。越長越好。哈哈  

寫給我的同學們。我們永遠的310 標籤:我的同學們作文 親愛的同學們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是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