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停電了600字作文

停電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停電了 

這天老師讓我們帶火來講課。講過課後,潘老師說:‘‘如果你們現在想吃火腿腸那就吃吧。’’說完,便和姚老師‘‘逃之夭夭’’去開會了。老師走後,有的同學把火腿腸分給別人吃,有的同學吃完後去槍別人的。其中行為最不好的是咱班的調皮大王某某,他槍了顧昭然的火腿腸,竟把它們扔在地上踩來踩去。我看見了便對他說:“別浪費食物,你想想看還有多少人沒有吃的,多可憐,你這樣浪費食物會遭雷劈的。’’沒想到他不但沒有聽我的勸阻,反而把火腿腸扔過來。我頓時火冒三丈,再也忍不住了,拿起書往桌上一扔,說也巧,那時停電了。停電了,同學們可高興了,在教室里追諑打鬧,浪費食物的,吃槍東西停電了 

這天老師讓我們帶火來講課。講過課後,潘老師說:‘‘如果你們現在想吃火腿腸那就吃吧。’’說完,便和姚老師‘‘逃之夭夭’’去開會了。老師走後,有的同學把火腿腸分給別人吃,有的同學吃完後去槍別人的。其中行為最不好的是咱班的調皮大王某某,他槍了顧昭然的火腿腸,竟把它們扔在地上踩來踩去。我看見了便對他說:“別浪費食物,你想想看還有多少人沒有吃的,多可憐,你這樣浪費食物會遭雷劈的。’’沒想到他不但沒有聽我的勸阻,反而把火腿腸扔過來。我頓時火冒三丈,再也忍不住了,拿起書往桌上一扔,說也巧,那時停電了。停電了,同學們可高興了,在教室里追諑打鬧,浪費食物的,吃槍東西的,打架的,教室里吵吵嚷嚷的,一點也不象教室了,反而像鴨子槽塘了。 

不一會兒,老師來了,讓我們收拾書包放學,把停電間表現‘‘突出’’的同學留了下來。

停電了 標籤:停電了作文 停電作文 停電也快樂作文 停電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