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高三彌留際800字作文

高三彌留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奮鬥的人生,其實就像輪換的四季,春天的後面不是盤點收成的秋,而是更加燦爛的夏。或許害怕最終面對沒有收成的秋天,但是夏天並不是耕種的終點,適時的努力還可以創造奇迹,而過早地放棄只會釀造遺憾。

  高三,我們在幻想、在憧憬,我們還在猜測着自己未來的道路。各種考試、各種競賽壓得我們喘不過氣,我們害怕,害怕成績單上自己的名字永遠可憐的排在最後、害怕家長失望的眼神、害怕老師質疑的語氣、害怕自己脆弱的小世界承擔不了這麼多的壓力,我們有着許多不同的顧慮,我們對自己未來的道路一片迷茫。其實,要知道以後的道路,那就不叫人生了。有些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要知道,我們能做的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

  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偶爾也會覺得累了、真的累了,幻想能走完坎坷的這段路,好好停下來休息,我們在掙扎、在彷徨,可路的盡頭仍然是路,越是不斷的前進收穫的就越多,只要我們願意去走。高三彌留際,踏上成長的道路,不斷前進。

  每個人的心裡都潛藏着一條悲傷的河流。你有你的疼痛,我有我的艱辛,並非不懂,只是無暇顧及。作為準高三的我們有着太多的不如意,心裏面都有着自己的小悲傷,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想要溫存永生,只需嘴角上揚,那就是最美好的故事。高三彌留際,無論怎樣我們都不能忘記微笑,要做到每一天、美一天。

  喜歡一位明星,不是喜歡他光鮮亮麗的外表,或只是單純地喜歡他的作品,而是從他們身上,我們能學到什麼。我喜歡陳翔,喜歡他的隱忍、他的堅強、他的淡然,正如他的一句被我改編過的歌詞‘不要到明年的這個時候,嘆息高三曾經來過’。高三彌留際,我會努力學習他這種寶貴的品質,努力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績。

  “十年寒窗為今朝,萬軍飛奪獨木橋。少年當識愁滋味,壯士成敗在高考”,失敗發生在徹底的放棄之後,高三彌留際,要堅強,要勇敢,要強大,要相信,要去做,只要我們不放棄,相信來年六月,一定能取得成功。

高三彌留際 標籤:高三作文 彌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