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相信自己4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平凡”的中音緩緩奏出時,墜入紅塵的心也清凈澄平;當圓滑的音符輕輕地從指尖劃過,天際響起了長虹版的樂音;當“加油”的高音奏響時,澎湃的熱血也推動着歷史的前進。

  曾告訴自己,每一樣東西都要追求達到完美。甚至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絕不輕言放棄,即使別人把你踩在腳下也要昂起不屈的頭顱,我一直都相信着別人能做的我也能做,但是一味地追求完美只會妨礙改進。我們正處於花樣年華,有太多的事物等待我們去接受,生活的苦惱,物質的需求,學習的負擔無不時時挑動着我們的每根神經。唯有放寬心情才能迎來美麗的曙光。

  我沒有李清照的才華橫溢,也沒有席慕容的清新雋朗,更加沒有冰心的文學積澱。泰戈爾的化平淡的生死枯榮為神秘的永恆,陶淵明把激烈坎坷的人生洗滌為最平和的詩句,魯迅用飽蘸沉綠湖水的大筆揮毫題寫着中國人不敗的神話,這些都是我所不能及的,但是我相信我前方那璀璨的煙花是為我而放,泥土路上的鮮花為我而開,身後的腳印時為我而留。我一直都堅信着沒有什麼路是我過不去的,就像沒有什麼荊棘是風穿不過去的。

  相信無敵相信無限相信萬能相信明天,我相信這個地球永遠那麼美,也相信別人行我亦行。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