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無悔1000字作文

青春無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時候,一個人無聊時靜靜想着某些事,就會從中發現很多感動。這次期中考試,我考的不是很好,很難過,而且還被誤會了,哎!當時的心情真的無法形容。只覺得好煩,難過了一半天。還好有你——莉,你告訴我:“不要去想那麼多,開心就好了,看看我,每天多快樂阿,呵呵,其實真的不用去想那麼多,要笑!”嗯,親愛的,請放心,我一定會快樂的,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笑給你看,因為你說過:我笑起來很好看。不為別的,只為自己。謝謝你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陪伴我,安慰我;謝謝你給我講訴你的每一個心情,每一個故事;謝謝你總是用你的快樂來感染我;謝謝你拉着我的手默默給我勇氣;謝謝你陪我瘋,陪我笑,陪我鬧;我會記住,有個女孩曾對我說:“何必每天要自己那麼煩惱,給自己一個驚喜。對着鏡子說:“看,老子笑的就這麼嗨。”如果我有小叮鐺的萬能口袋,我多想把時光定格在看着你的瞬間。我親愛的朋友,如果我是派大星,那你就是我永遠放不下的海綿寶寶。我親愛的朋友,你放心,我會微笑,我會快樂。yellow婷,我總覺得你有時多愁善感。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好多時候,想勸你,不要那麼難過。我們都要快樂。在這周星期四的晚上,你看了我給你說的關於那篇《你只是從來不知道其實我也很愛你》的文章,頓時哭了。我當時根本沒想過,一篇文章會令這麼多人難過。羅卜絲,代代她們看了也哭了。當時的你將頭埋在我肩膀上,你向我訴說著你的難過。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所以默默的當了一個聽眾。yellow其實悲傷不應該屬於你,如果能為你許個願,我希望你的臉上永遠掛着大大的微笑,你的世界沒有悲傷。還有湯圓兒,你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你沒有小心眼。雖然愛講髒話,但卻是個非常有愛的好?子,我非常喜歡你的性格,真的。我知道你很重友情,和我一樣。在我們的世界里,友情大過天。有時候,你問我問題,我有時總是以一種很不耐煩的姿態回答你。現在想起來,覺得很不好意思。想對你說聲:對不起!你應該知道我的脾氣,所以,請不要在意我有時的那麼無理的對你。其實我覺得我就想一個小孩,生氣一會兒就忘了,發脾氣也只是一時。而你就想一個姐姐,每次都包容我。肖,謝謝你對我的寵溺。我保證:下次一定會克制自己的脾氣,不再那麼小孩子了。請原諒我曾經的任性。

  還有一些朋友,何曉熳,謝謝你牽着我們的手,唱歌給我們聽。你的歌聲,其實很好聽……最後,我想說:謝謝你們給我的美麗,有你們,我很快樂。我們都要加油,為了學習,奮鬥。時到,花自開。而終點就在前方,明天的明天並不遙遠。但有了你們,我深信:明天會更好……

  初二:雨蝶欣夢



青春無悔 標籤:青春無悔作文 青春無處安放作文 青春無敵作文 青春無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