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選擇,因為我熱愛600字作文

我選擇,因為我熱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己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自己的人生是自己選擇的。我選擇了吉它,只因為我熱愛它。

  我有一個夢,它在我小時就像一顆小種子埋在我心中,現在我長大了,它也長成了一棵大樹,深深的在我的腦海里紮根。

  每當我看到電視里的那些吉它瀟洒地彈吉它時,我總會問媽媽:“媽媽我也能像他們那樣彈吉他嗎?”媽媽也總會慈愛地回答我:“會的,如果你真的熱愛它,你就可以選擇它。”於是我選擇了吉它,我不知道我選擇的對不對,我只知道我熱愛它。四年級時,我第一次拿起了那把沉重的吉它,撫摸它那由粗到細的琴弦,聆聽它發出的美妙的聲音。可難題來了,我沒有一點的基本功,吉它還是第一次摸。老師看着連一首歌都唱不全的我,良久,說了一句:“好好練吧,有可能彈出一整首曲子。”

  快日落了,夕陽的最後一點餘光消逝在了天際。我,用力的抬起了腿上那把沉重的吉它,放在了地上,拍了拍那早已麻木了的雙腿,揉了揉那雙滿是泡的雙手,走進了衛生間,把那雙滿是木頭香氣的手放在水下洗了又洗,

  一天又一天,一周又一周,我的耐性被磨得無影無蹤。母親好像察覺到了什麼,走到我的面前,輕聲柔和的對我說:“孩子,你可以放棄吉它,但在這之前,你要想一想你為什麼選擇了它。”我按照母親的話,順着我的夢,找到了我的夢的源頭。啊!那顆大樹又結了一顆小小的種子,種子上赫然刻着兩個字:熱愛。我終於撥開了重重地雲霧,明白了夢想的實質———我選擇了它,因為我熱愛它,而又因為我熱愛它,我可以掃蕩道路上的一切阻礙,完成夢想。

  生活可以改變,但是我熱愛的心不會改變!

  初一:楚楚girl



我選擇,因為我熱愛 標籤:我美麗,因為我自信作文 我熱愛生活作文 我選擇作文 我美麗,因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