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如果讓我選擇400字作文

如果讓我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不是一個很宿命的人,但是,能做他的女兒,我相信這是上天命定的緣分。生命之輪悠悠轉轉,穿過佛前鏡花水月的許願,透過眉目間滄桑的流年。終於明白,他的存在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題記

  那天,我被他拎着耳朵回家

  還記得那塊畫板,一米七長,一米七寬,淡淡的白色畫下了淡淡的記憶,夕陽的餘暉照出了路上匆忙、尷尬的一幕。

  未上初中以前,他在我心中永遠是嚴厲的,可能有愛,也是不善於表達的,對我學習上的壓制和生活上的強迫。他的命令我不敢違抗,所以也以最快的速度放學回家。

  淡淡的記憶不清晰,只知道如一覺醒來,我還跪在牆角。再來品味那個夢,冷了!心也冷,身也冷……

  淡淡的夕陽下,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不是趕路,是心血來潮的欣賞。才發現,天空比往常更藍了,花朵更艷了,樹木更綠了……衝著興緻,我第一次違背了他的命令,在路上慢慢地遊玩。天色暗了,在路途中,我與他碰了面,我才想起自己對命令的違背和應受的懲罰。他沒有表情地拎起我的耳朵提回家,讓我跪在牆角,足足面壁思過半小時。



如果讓我選擇 標籤:我選擇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