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選擇忍讓500字作文

我選擇忍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選擇忍讓

  天空湛藍湛藍的,朵朵白雲悠閑地飄蕩其中,一切都是那麼美妙。此時的我正曬着午後溫暖的陽光小憩。

  “碰——”

  一聲粗暴的開門聲把我從那棉花糖的睡夢中驚醒,一屁股坐到地上,轉眼怒視“兇手”。

  當看到來者時,我的心再次沉入谷底,這不是不管什麼都喜歡跟我搶的弟弟嗎?

  果然這小傢伙一句道歉都沒有就跳到我床上蹦?,都不正眼瞧我一下。

  我這個當姐姐的可是七竅生煙,鼻子都氣歪了,,正欲對他大發脾氣時,他卻用髒兮兮的小手揪起我的木偶,可憐兮兮地轉過頭:“姐姐,這個借我玩幾天吧!”態度十分誠懇,就差擠出這麼幾滴淚了。多年的經驗告訴我,他在演一場戲。

  還?我看着木偶被你帶走壓根兒不會看見明天的太陽!我心裡狠狠地鄙視了一下他,撇了撇嘴,不帶任何錶情。

  要在平時,我肯定在第一時間衝上去奪下這個木偶,然後把他推到門外。這也是平時無數次雞飛狗跳的基礎。

  但今天,我突然意識到我是他口中的姐姐,做姐姐應該讓着弟弟的,我竟然和這麼一個小孩兒爭東西,想想有點無地自容。

  我點了點頭,他雀躍一聲,像風一樣跑出去。

  我繼續小憩,睡得,更甜了。

  初一:徐沛林



我選擇忍讓 標籤:我選擇作文 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