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我為你唱一首歌700字作文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全世界都陪你聽着……”這首歌的優美旋律在我的耳畔響起。如果讓我為誰唱歌,我不會選多麼高級的人類,我會選平凡而默默無聞的小草。

  在日常生活中,處處都有小草,在公園裡,街道上,校園裡,小草更是常見。可能就是因為它十分常見,所以才那麼不被人重視吧!可是,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讓我這個不擅長觀察的女孩與小草結下了不解之緣……。

  那天是星期五,學校規定提前放假,全校同學歡呼雀躍,下課鈴一打,每個人都背包就走。因為學生多,再加上一起走,路就被堵了起來,大家都停了下來有的人等得不耐煩了,就抄近路,從小草的身上無情的踩踏了過去。小草被踩倒后,嘗試挺起身子。可是就連老天都不幫它竟然下起了雨。一次次的失敗與它重逢,成功卻沒有沒有光臨過它。但它卻沒有放棄,仍然堅持着,試圖挺起胸膛,經過多次的失敗,它感覺到命運是可以自己掌控的,終於,它成功了,它成功了!

  我被小草震撼了,這樣平凡的小草,會為了自己的目標,堅持不懈的奮鬥,向成功一步一步地邁進。連這樣平凡的,不起眼的小草都能做到,更何況高貴的人呢。我向它投去了讚美的目光,它抖擻了一下身姿,好像再說:‘’別崇拜哥,哥只是個傳說”

  現代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他們只關注高科技,對平凡的事物沒有太大的興趣,可是古代的文傑詩豪不一樣,他們愛觀察細微生活中的“美”。比如:白居易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話就是中華瑰寶——唐詩中的經典之作。

  是啊,“讓我為你唱一首歌,全世界都陪你聽着……”小草,你的精神值得所有現代人學習,你的堅強的意志令人敬佩,你的默默無聞為人奉獻令人感動……

  我要為你唱一首歌,唱出我對你的敬佩·崇拜(不管你是不是傳說)。

  江蘇省漣水縣聖特外國語初二:陳方圓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標籤:為你唱首歌作文 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一首歌作文 同一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