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自己唱一首歌600字作文

給自己唱一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周末,KTV喧鬧依舊。 

  在一間不起眼的包廂內,圍着我小學時的同學。濃郁的汽水味充斥在每個人的鼻尖,久別重逢的喜悅在蔓延。 

  而我此時的心情卻烏雲密布:出門前,媽媽硬要逼我用早餐,也不管我是否有胃口,真是煩人!汽水的味道多麼刺鼻。同學們嘰嘰喳喳的,讓我如同身處花鳥市場。 

  “我們每人都給自己唱一首歌吧。”不知是誰提議. “切,幼稚!”我暗暗想道。只見眼前的同學一個個在輪流點歌,唱歌。我覺得自己彷彿被塵封了,被遺忘了,和同學顯得多麼不相符啊。 

  “輪到你了。”我的肩被人重重地拍了一下。抬頭,一張大大的笑臉映入眼帘。推辭不過,只能無精打采地站起身點歌。 

  音響里美妙的音符一個個排了隊蹦了出來,屏幕里映出了JAY的小眼睛。圍繞在耳畔的是:“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 

  聽媽媽的話?聽媽媽的話! 

  彷彿陽光撬開了花蕾的心事,我觸電一般。着了魔一樣一般大聲跟唱了起來。歌起歌落,清韻如斯。 

  一曲終了。我悄悄地回到了原來的位置,回想早上的事。媽媽何嘗不是為我好呢?她是怕我餓了吧。媽媽,一時衝動是我的錯,我以後一定會聽話! 

  剎那,海闊天空。汽水散發著不可名狀的芬芳,同學的聲音猶如天籟,包裹着濃濃的溫馨。是那首歌為我驅走了心中的陰鬱。陰晴無定的天空像信手拈來的日子,我清楚的看到了蛻變的風景。 

  後來,但凡我和媽媽有了爭執,我總會給自己唱一首歌:《聽媽媽的話》。告訴自己:“聽媽媽的話!”

給自己唱一首歌 標籤:一首歌作文 同一首歌作文 有一首歌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