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你唱一支歌600字作文

為你唱一支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是六月份的某一天,有兩個身影在雨中默默的哭泣。她們哭的是那麼小聲,都不想讓對方看見。“再見,到成都外語後有空就上網聊天吧!”“好的!”對方帶着哭腔回答。

  小學畢業后,我的好朋友,算得上知己要到成都外國語學校去上學,彼此是難捨難分,樂兒與我是天生的好朋友,可是命運卻讓我們分開,眼前的景物漸漸模糊起來,腦海中浮現出了那樣一幕:

  走廊的欄杆上趴着兩個女生,一個女生穿着綠色的衣服,另一個穿着白色衣裙。:欣兒你看那一輪太陽真美……“是呀,就像我們一樣朝氣蓬勃的!”“是呀,又要月考了,但願這次你進步吧!小笨蟲!”友好的提示讓我們的臉上浮起笑容。天是多麼的藍,輕巧的雲像一張白紗帳一般籠住天空。”“今天天氣真好,好像天就代表了我的心情!”“算了吧,想想月考吧!希望進步!音樂盲!”兩人嘻嘻哈哈的跑開了。

  那天我正為一道題着急,老師說不做好就不能回家。汗珠爬滿了我的額頭滴在本子上一滴又一滴。我經不住着急的哭了。“別著急 ,這題很簡單的,我來 幫你瞧應該這樣做……”輕柔的聲音從耳邊響起,抬頭望去是她樂兒。耐心的幫我講解,一層層的雲霧撥開后終於解出來了。心中的石頭落地了。有朋友真好心中想着,給老師檢查后正準備回家,突然想起欠她一句謝謝。往四下還顧全無蹤影。出了校門她卻突然竄出來把我嚇了一跳我們又嘻嘻哈哈回家去。還記得周末一起去書店,還記得放假之後一起去公園,還記得……

  離上車只有幾分鐘了,這時我突然想起了什麼,輕聲唱到:“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堅強,一樣為需要的人打造一個天堂,歌聲是翅膀……”在優美的歌聲中,我倆再一次潸然淚下。



為你唱一支歌 標籤:為你唱首歌作文 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一支筆作文 一支鉛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