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一次,我又哭了800字作文

這一次,我又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記得,小時候我就很愛哭,所以,父親總是告誡我:“孩子,你漸漸長大了,不能在這樣子愛哭了。”話語中,透着嚴厲和關愛。    小時候的我,只要遇到我不開心的事情,我就會大哭一場,父親也總是出來幫我把事情辦好,遇到我想買的東西,我也會大哭一場,這個時候父親也會出來買給我,之後,我就立馬破涕為笑,爸爸又教導我:“以後可不能再哭了。”    可是,就是這樣的一個承諾,對於我來說,似乎很難做到……    那天,雨下得很大,由於當時我在老家讀書,離學校很遠,所以父親準備那天送我去,就這樣,我坐着父親的自行車一搖一擺的去我的學校。一路上,父親很關心的問道:“會不會淋到雨?”我看了看半破不破的雨披,為了不讓父親擔心,便立即回答道:“沒事,我好着呢!”這時候,父親便放心的點了點頭,到了學校的時候,父親才發現,我身上已經濕透了一半,他這次並不是很慈祥的告誡我,兒時很生氣的說了我幾句,便轉頭騎自行車走了。我不明白父親為什麼如此嚴厲的待我,想想時間,也就算了。等到放學父親來接我的時候,我驚奇的發現,父親換了一個又大有新的雨披,還沒等我問到,父親邊說:“在苦,也不能苦你。”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父親便載我回家,回到了家,我不禁感覺到頭昏眼花,我的頭不知道怎麼的,很重很重,我疲憊不已,便倒在床上睡著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父親叫醒了我,為我為什麼不寫作業,我說:“我的頭很重,我現在也很累。”父親聽狀,走過來,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頭,說我發燒了,便馬上把握扶上了自行車,可是,父親把我附上去,我就要摔了下來,這樣子肯定不行了,父親便馬上背我想去醫院,那寬大有力的手,讓我很有安全感,還沒有到醫院,我便睡著了。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天已經亮了,我知道已經第二天了,這時,我看見父親在我的病床前,睡著了,我知道,父親在我的病床前守了一夜……    我哭了,這一次,我哭得格外傷心。    “對不起,父親,我不能答應你的要求,我還是哭了……”我哭着說道。    這一次,我又哭了……

這一次,我又哭了 標籤: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第一次,我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