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一次,請不要先走500字作文

這一次,請不要先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一次,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先走。謝謝… 

  題記 

  對不起,我不記得你了。那話從我的口中說出,我是真的不記得你了。你笑了笑,說沒關係,我也努力的泛起一絲的笑容。 

  你一定對我很重要,不然我為什麼會很心疼吶? 

  勾指,我們打勾勾,一輩子都不許放手…這話是從腦海里土然跳出的,一些許殘破的記憶碎片,從不知名的空間閃過,我彎腰拾起,把它們重新拼湊,過往記憶,一股腦的竄出… 

  這一次,請不要先走。好嗎? 

  我害怕了,所以我假裝還在失憶。小心翼翼的守護着這份來之不易的幸福,這份小小的感動。 

  這輩子,不離不棄…呵呵,真好。 

  可惜,我的演技太爛了,爛的你都看不下去了,才會拆穿我的把戲吧,對不?你只需點頭或搖頭… 

  我哭着說:“這輩子,我最討厭你…”哭花了妝容,沒人再替我補妝了,懂不?我不會低頭,更不會認錯…讓你的這輩子,見鬼去吧… 

  可是,當你挽着她的手,離開我的視野… 

  我抽噎着,扔掉手裡為你買的麵包,你可知我有多心痛嗎?啊。我曾經的那個他,現在的那個你。 

  記憶已經泛黃了,模糊的點點記憶片段,再次破碎…瞬間,支離破碎。 

  手腕上被刀劃開的那條口子,血液不停的沁出了,染透了衣裳… 

  這一次,該我先走了,再見吧! 

  莫言/雅正

這一次,請不要先走 標籤: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