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一次,我真的好後悔600字作文

這一次,我真的好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十九不如意”這句話說的真對!在半期考這麼一個重要的日子裡,我也遇上了一件不如意的事,一件令我悔恨的事。

  當天晚上,我不知道中了什麼邪,居然在這麼重要的幾天內喝起了茶葉。茶葉的功效可真不小,一喝鬧了一個晚上。這天,我怕迎接了這麼多天的考試,沒有心情複習,就想喝點茶葉,為自己提提神,好好複習,迎接明天的考試,泡好了茶葉,二話不說喝了一杯又一杯,誰讓我本來就有“茶隱”呢。複習是精神了,可沒想到睡眠卻不足了。

  夜色降臨,窗外的鳥兒早已進入夢鄉,耳邊留下的只有陣陣揪心的風聲。由於茶葉喝多,我躺在床上遲遲不能與周公相見,翻來覆去,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啊。不知怎麼了,不一會兒,感到床上一陣悶熱,也是,天氣要轉熱了自然會如此,於是,我將被子由厚的換成薄的了。好不容易折騰完了,終於可以美美地睡一覺了,小區下又都是聲音,我又再次陷入困境,這樣子,明天還要考聽力呀,這可怎麼辦。在無可奈何之下,我到了媽媽的房間想尋求媽媽的幫助,可媽媽說:“在躺一會兒就能睡著了,沒關係。”我又躺在了我舒服的小床上了。哎,可就是不管用了什麼辦法,我也睡不着,這時我想起了,可能是我茶葉喝多的緣故,接下來可真的完了。我又去打擾了正睡熟的媽媽,媽媽似乎有些不耐煩了,說:“誰讓你考試了還喝茶葉啊,自作自受,先去睡吧!”我點了點頭,在床上躺了好久,我急的眼淚都流了下來,後來也不知道是何時了,終於睡著了,我真的好後悔這時喝茶葉。

  在第二天,考歷史時,我竟然犯困,連題目也答得迷迷糊糊,自己都好像沒做過似的。這一次,我真的後悔了!

這一次,我真的好後悔 標籤:那一次,我真作文 我好後悔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第一次,我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