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這一次換我做惡魔500字作文

這一次換我做惡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安琪的身體里住着一隻惡魔。

  她知道,沒有人比她更清楚。

  雖然她總是裝的特別乖巧,但她討厭別人落在她身上憐憫的目光,就像看一個天生殘缺的孩子。安琪是個病孩子,天生帶着病根。

  她是雙胞胎,媽媽生下她們時,一個四斤八兩,而另一個只有二斤六兩,並且心臟先天性發育不良。

  這個出生不到三斤的孩子就是安琪,就是這樣的病孩子,艱難地活下來了,但她脆弱的心臟,嬌弱的體質,稍不小心就有可能出意外。

  她不能做劇烈運動,不能有大的情緒波動,做什麼都要節制。小學三年級,安琪在書上看到一個成語——隨心所欲,她默默地在這四個字上畫上大大的叉,江安琪這一生怕是永遠也不可能隨心所欲。

  爸媽怕學業太重,讓她推遲一年入學。

  現在,她上五年級,坐在靠窗的位置。課間十分鐘,同桌約她:“安琪,去玩不?”

  “不了。”安琪輕輕的搖頭,同桌善解人意地走了,沒注意到這個十二歲女孩眼裡的渴望。她望着窗外的世界,同學們在奔跑打鬧,而操場上最惹人注意的莫過於那個被圍在中央的女孩。她長得很漂亮,隱約有些少女的亭亭玉立,笑容明亮快樂。安琪看着她,心裡有些不舒服。

  物競天擇,所以就算是雙胞胎姐妹,也會相互爭奪營養吧,而自己就是搶不過的那個,安琪勾起嘴角笑了一下,很淡,她永遠也不可能想她這樣跑,這樣笑。

  所以,我才討厭你呀,江雪琪。

  五年級:紫櫻雪妃



這一次換我做惡魔 標籤:這一次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惡魔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