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一次我哭了1100字作文

這一次我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剛過去不久的寧波市第十六屆全運會,也許這一次比賽每個人只能參加一次,這種比賽是四年一次,這次的比賽對於我來說是非常的重要,也是我在籃球的道路上最大的型的一次比賽。想參加寧波市全運會是多麼的不容易啊!為了這次比賽我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努力。我在一次運動員的個性簽名上看到,寫着:在光環和榮耀的背後,是要經受住多少意不到的挫折和坎坷,是要付出多少汗水和努力啊,所以為了光環和榮耀要去堅持和拼搏,不能半途而廢。我想,我的努力和汗水應該沒有白費。 

  這兩個月的暑假基本都在訓練,這是一個我獨立的暑假,從七月二十多號開始,離開了爸爸媽媽,去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二十七號回家拿東西,二十八號早上要去參加慈溪市中小學生籃球比賽了,走的那一天,那一刻,是多麼的捨不得爸爸媽媽啊!我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不能像別的孩子那樣照顧自己的爸爸媽媽了,是我的不孝,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可能這一走要八月中旬才能回來,有可能打好那場比賽會回家住一兩天,我會給你們打電話的……。”說到這裡我說不下去了,我已經淚流滿面了。畢竟這是第一次離開父母那麼久,以前只要兩三天就夠了,因為這次慈溪市中小學生籃球比賽好,接下來我還要參加寧波市全運會,我只好哭着跟他們說再見,媽媽最後跟我說:“身體不行了,別打了,別硬撐着,跟教練說。”最後哭着跟他們說再見。爸爸媽媽好好照顧自己,我就這樣走了。 

  在集訓的那些日子裡,有他們吵吵鬧鬧的聲音,有說有笑的,一開始我們不能接受這種訓練方式,那種累是多麼的痛苦,但是我告訴自己想打好籃球必須堅持下去,不能放棄。每次的訓練都先跑十五圈。這樣子的日子,持續了半個多月吧。終於等來了我們盼望已久的“寧波市青少年籃球比賽”那天我們好激動,但是也有點捨不得我們訓練了已久的地方,那是一所美麗高中,也是優秀的高中。那一刻我順便告訴自己,要加油,這所高中等着你來。我們激動的踏上了比賽的旅途。在車上我們是多麼的活潑,唱着歌,聽聽音樂,聊聊天,很多天沒有怎麼放鬆了。呵呵 

  到了比賽住的酒店,心怦怦的跳了,也許是自己太緊張了吧。比賽的這些天里,壓力是那麼的大,對自己說:你自己永遠是最棒的,不怕,你以前經歷過了那麼多的坎坷,現在算的了什麼,不要怕,放鬆點,只要自己儘力了就好,加油吧。比賽一天天的過去了,自己也打得不錯,呵呵。最後比賽的結局不是完美的而是殘酷的,得了…這也是有原因存在的。現在想想也是值得的,總比沒拿的好。過四年之後,相信我們一定是冠軍,冠軍非莫屬我們不可,我們是永遠打不敗的。相信…。 

頒獎的那一刻我哭了,這不是傷心的哭,這是,激動的哭。 

  我哭了,這個暑假有哭有笑有說,這個暑假讓我學會了獨立,離開了爸爸媽媽的依靠,像小鳥一樣在空中張翅翱翔,自由自在,這個暑假是我的暑假,我長大咯!

這一次我哭了 標籤: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