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一次,我沒有放棄600字作文

這一次,我沒有放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放棄”“持之以恆”,這兩個對立黨派在我的生活之中常常困擾着我。不過,在處理一件事時,要想取得一些成就必須要持之以恆。

  “不到長城非好漢”。從小到大,這句話一直在影響着我。2003年,我終於有機會登長城了,3000多個春秋使長城無比的古老,無比的雄偉,無比的引人注目。望着高大的長城我心潮澎湃,可能是因為長城的地基是由無數的勞動人民的血汗凝結而成的吧。我向長城的一個個頂點艱難的攀爬,想象着很久以前人們在這裡通知敵情的情形。可是,就在這時,我的肚子卻不爭氣的疼了起來,宛如無數條鋼針在我的肚子內扎着,我一手捂着肚着肚子,一手扶着城牆休息。在城牆的表面我看見了許多不文明的遊客在上面的亂塗亂畫的痕迹,許多外國遊客厭惡的看着城牆,我感到了作為中國人的羞恥。

  我轉身向後面的爸媽請求下山回賓館,但正當這時一個外國人藍色銳利的目光惡狠狠地等了我一眼,讓我想起了語文書中洋人看着“東亞病夫”的表情。這是,在我心中的持之以恆黨在我心中說:“你要繼續前進,不能放棄,不要讓外國人瞧不起我們!”我有仔細想了想,默念了一句:“這一次,我不能放棄。”於是,我咬了咬牙自己站了起來,忍着肚子上的疼痛一步一步的向上走,我又看見了那個人,這次他那藍眼睛中變成了驚訝,臉上閃過一絲笑意,繼續向上爬去,我決定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下去,勇往直前。

  最後,我登上了沒有修復的空坑地那裡,望着前面坑坑窪窪的土地,我回想起了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兩次鴉片戰爭?

  現在,中國人永遠也不會懦弱.

  這一次,我沒有放棄。



這一次,我沒有放棄 標籤:那一次,我真作文 第一次,我忘不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