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這一次我真的哭了300字作文

這一次我真的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一次我真的哭了……又考了低分,怎麼辦?

  走到窗前,看着天空。那天空中沒有什麼別的東西,只有一個火辣辣的太陽。我倚在窗檯下,放下手來,平時柔柔的陽光變的火辣辣的,把窗檯曬的滾燙。幾朵白雲有氣無力的“飄”在空中,好像一不小心就要掉下來砸碎似的。天色也不再蔚藍,像是幾種顏色混在一起,有一點兒灰暗。

  向下看,一排柳樹垂頭喪氣地低着頭,時不時擺弄幾下自己雜亂的長發。湖面不再有小魚玩耍的景象。整個世界都像是變了。

  把手又放在窗檯。哎,不燙了。抬頭望,發現太陽被遮了大半個身子。天空暗下來了,風刮起來了,當時雖然是白天,但卻比夜還黑。

  頓時,雷電交加,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還立在窗邊,看着那些豆大般的雨點砸到我臉上,混着我苦澀的浪淚,從下巴尖滴下……

作文教學網

這一次我真的哭了 標籤:我真的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