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你的笑讓我怦然心動1000字作文

你的笑讓我怦然心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感謝你的笑,伴我走過三個春秋,感謝你的笑,讓我能面對以後的風風雨雨無所畏懼,感謝你的笑,讓我心中一直保留着一塊凈土,感謝你的笑,撞擊了我心底最柔軟的那處,讓我怦然心動,讓我刻骨銘心。

  感謝你在我得意時為我笑。運動會激昂的音樂燃燒着夏末的激情,澎湃了眾人的歡呼雀躍。出乎意料,第一,我高興的繞着你蹦蹦跳跳。“想不到你那麼瘦,跑步居然還很快。”你向我遞來一瓶水,笑了。彎彎的眼角,深陷的酒窩,你額上的汗水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折射出奇異的光芒迷了我的眼。亮晶晶的黑眸彷彿是一顆璀璨的鑽石,點燃了我心中的光。我沒有告訴你,那笑,比太陽溫暖。那時,我們初一。

  感謝你在我低落時為我笑。望着台下黑壓壓的一片躁動,議論紛紛,我想逃。身體彷彿被抽去了靈魂連帶那連貫的發言也早已灰飛煙滅。站在那裡,我窘迫,我無助,我害怕。密閉的窗帘不透一絲光亮,讓我感到窒息。強忍下呼之欲出的淚水,結結巴巴的有一段沒一段地念着,終於到了最後一個句號。我終於解脫了,在眾人的鬨笑中踉踉蹌蹌地沖向你,想要找到一個肩膀。你依舊那般恬靜得對着我笑。小小的心臟被溫暖包圍,你告訴我沒事了,結束了,可以哭了,肩膀給你。之後你便沒有說話,只是抱着我。我想告訴你,那笑,比春風溫暖,可終究被哽咽聲吞沒。那時,我們初二。

  感謝你在疲憊時為我笑。自修課時想到那做不完的卷子,那學不完的知識,那差到底的分數,想要吶喊,但卻淹沒在筆尖劃過習題的沙沙聲中,不禁煩惱了起來。啪得一聲甩下了筆,趴在桌子上側着身子看着你。冬日的夕陽映着你彎彎的嘴角上,挺直的身子,乾燥的嘴唇和那滿意的笑容明明水火不容但又出乎意料的和諧。乾淨的本子上寫滿了密密麻麻的式子。你依舊在堅持,為了我們的夢想付出。我疲憊的心也漸漸變得強有力起來。那一幕,我不能忘。沙啞的喉嚨讓我無法告訴你,那笑,比夕陽溫暖。那時,我們初三。

  轉眼三年過去了,青春洋溢歡樂,洋溢着溫暖,一切恍然如夢。面對人生新的起點,我願你我如願考上共同心怡的高中。假如沒有如願,那就讓我帶着我最好朋友的笑面對今後的風波險阻。“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你的笑陪我走過快樂,走過低落,走過疲憊。你的笑給我動力,給我溫暖,給我希望。望我也能有你的笑,面對這個世界,讓身邊的每個人感受到溫暖,觸及到他們心中的那片冰涼,讓人猶如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怦然心動。

  浙江嘉興嘉興市秀州中學高一:孟艷君



你的笑讓我怦然心動 標籤: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你的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