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份最真摯的友誼,我永遠不會忘記600字作文

那份最真摯的友誼,我永遠不會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若緣分真的妙不可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是否會仍然實現?也許就在哪天,我們失散在人群里。所以我只能對着流淌的歲月說:“如果我們真的分開,我希望有一天,能夠再次相見。”

  那時,快活地見着面,悲傷的說明天再見;那時,總是希望作業少點,少的時候總是說“耶”;那時,就像永遠不會分開地等待明天,就像永遠不會離去地度過那年。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而每個人,卻只有回頭的霎那,才會懂得珍惜。我一定不能那樣,因為那份純真又真摯的友誼,我真的不想失去,讓它刻在心裡!永遠不能忘記!

  “友誼之花”永遠不會凋謝;“友誼之雪”永遠不會融化,“友誼之橋”永遠不會斷裂。因為它們已經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友誼的延續來自心靈。友誼,是生活的結晶,友誼比寶石更純凈,比黃金更珍貴!

  一年光陰,已經匆匆走過,第二年,一定不能再讓它匆匆地過去。那如夢的一年裡,瀰漫著許多的歡聲笑語,充滿了互相的支持的鼓勵……365個日日夜夜,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玩遊戲,一起做作業……從五年級上學期,互相對視的奇怪目光,已經變成了分不開的情義。

  六年級已經開始,小學的最後一年裡要好好學習,但是也要珍惜,從五年級上學期在一起的,莫名的緣分,奇妙的友誼。我們在一起,也許互相依戀,也許互相討厭,但是,要記住,上天註定,五年級,我們會在一起,這是緣,這是誼,它讓我不能忘記。

  福建三明梅列區三明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朱源瑩



那份最真摯的友誼,我永遠不會忘記 標籤:永遠不會忘記作文 真摯的友誼作文 我不會忘記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