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不會忘記500字作文

永遠不會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軍訓這三天里,我最喜歡的是,最難忘的是第二天,我知道有許多人都喜歡第三天,因為第三天是去秋遊的!

  為什麼我喜歡第二天呢?因為這一天有許多活動,如:“超級坦克車”“挑戰360”和“隊形、隊歌、隊名展示……讓我最高興的是我們在這幾個活動中都是第一名,在這幾個活動中,我看到了“戰友”們的努力,看到了他們一滴一滴的汗水換來的第一。在這一天中,我看到了團結,在這一天中我看到了什麼叫:“隊旗”,隊旗,簡簡單單的兩個字,不過它卻蘊藏了超大的重要性,蘊含了非常重要的團隊精神。隊旗就等於隊魂,人在,旗在,人不在旗還是飄揚在戰場上!當隊旗將要被沒收時,我們五、六年級10個連隊是多麼想要回自己的隊旗啊!多麼想要回對於自己那麼重要的隊旗。我們10個連隊用家庭和諧號終於贏回了我們的隊旗。

  在這一天中我感受到了自己已經慢慢的走出了母校,我們只剩一年了!準確來說沒有一年了!雖然我們蒼狼隊的教官只帶領我們三天,不過我們不會忘記曾教官的!更不會忘記是他幫助我們獲得“優秀連隊”永遠不會忘記!

  我愛着一次難忘的軍訓,永遠不會忘記這一次軍訓,更不會忘記“蒼狼隊”。

  紅嶺小學六年級:劉世強



永遠不會忘記 標籤:永遠不會忘記作文 我不會忘記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 我們不會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