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永遠不會忘記你200字作文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在六年的小學里,我結交了許多朋友,但是,我們始終逃不過命運的安排——分別。 

  我的朋友啊,你還記得我嗎?我是你小學時候最要好的朋友啊!你在哪裡?你知道我有多希望能在見你一面嗎?每當我看見我們的畢業照,我都會忍不住淚流滿面,因為我想你啊! 

  你在哪裡啊?你和我居然被無情的上帝分開了,我想你啊!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如果你不記得了,我不會怪你,因為,我要怪的是上帝!——他太無情了! 

  如果,我們將來還會見面,我不知道我還認不認得你,我現在只想哭着對你說:“我想你!” 

  上帝啊!你為什麼總是這麼無情啊!我求求你,讓我們可以再次見面! 

  請你相信,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標籤:永遠不會忘記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 我不會忘記作文 我們不會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