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醜陋天使700字作文

醜陋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身舊得不能再舊的花布衣裳,一雙小眼睛,一個塌下去的的大鼻子,滿臉密密麻麻的雀斑,還有那一笑就能露出來的小虎牙。她是誰呢?她就是剛搬到我家旁邊的新鄰居——琪琪。 

  第一眼看到她時,我就從心裡討厭她。她長得那麼丑,穿得那麼土,最重要的是從此以後我要天天面對她,真是令人頭痛不已! 

  儘管是這樣,我還是要面對她,這已經成了我不可逃避的事實,我只能無奈地接受。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地過去了,我對琪琪的討厭是與日俱增。直到有一天,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獨自一人悠閑地走在小區花園裡。忽然,一個瘦小的身影引起了我的注意。那不是琪琪嗎?她躡手躡腳地走着,手裡拿着一包東西,時不時地左看看,右,好像怕被人看見。她做賊似的幹什麼呢?琪琪這一連串舉動,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也躡手躡腳地跟在琪琪後面走着。突然,她走進了一個小衚衕,四處看看,確定沒人以後,才把手裡的那包東西打開,裡面裝的全是貓糧!她把狗糧倒在一個小盤子里,“喵喵”地叫了幾聲,立刻便從四周竄出兩隻小貓來。它們渾身髒兮兮的,看樣子是兩條流浪貓。它們看到琪琪,高興地圍着她團團轉。琪琪看到它們也很高興,和它們玩過一陣后,才對着他們說:“歡歡,毛毛,別玩了,趕快吃吧,這可是我省下一個星期的零花錢給你們買的,快吃吧!”說完,便把貓糧推到它們跟前,微笑着看着它們進食……看到這裡,我什麼都明白了,琪琪的媽媽對貓毛過敏,她不能把這兩隻貓帶回家裡養,便用自己節省下來的零花錢餵養這兩隻流浪狗。 

  我深深地被琪琪打動了。我變得不在討厭琪琪了,也不再覺得琪琪丑了。相反,她是世界上最漂亮、最可愛的女孩。因為在那醜陋的外表下,隱藏着一刻天使般純潔善良的心!

醜陋天使 標籤:醜陋作文 醜陋的中國人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