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開心在陽光下1000字作文

開心在陽光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開心嗎”爸媽經常問我,而我呢?卻一直不知開心在哪裡,感覺每天都被學習所累,可能玩就是我的開心吧,大家聽了一定會覺得可笑,我為此一直在尋找着開心,在淘着自己的樂趣。

  “開心是什麼?”我問太爺,太爺兩眼一眯,嘆口氣說:“有飯吃,有衣穿。”

  “開心是什麼?”我問奶奶,奶奶把我擁在懷中笑着說:“過去是吃得飽,穿得暖。現在是散散步,跳跳舞,健康最開心。”我摸摸腦袋,似懂非懂。

  我又去問爸爸:“開心是什麼?”,爸爸是名警察,經常加班,節假日沒怎麼休息過。他兩手一攤,無力的說:“回家最開心,陪媽媽聊聊天,陪凡凡下盤棋,最好能休幾天假全家去看海。”

  “開心是什麼?”我一定要向媽媽問清楚,“每個時代的人對於開心的理解是不一樣的,凡凡,生在新世紀,你已經很幸運了,不愁吃,不愁穿,變形金鋼、奧特曼,要什麼有什麼;三國殺、植物大戰殭屍,愛怎麼玩就怎麼玩,你還不開心嗎?你已經長大了,開心應該用心去體會,由自己來淘。”望着窗外一片片潔白的雪花,我的靈感突然來了,“我知道怎樣淘我的開心了”,說著,我拉起媽媽沖了出去。

  我和媽媽來到了樓頂的平台上,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整個世界都象被裹上了一件潔白晶瑩的外衣。我置身其中,好像來到了人間仙境,心情也豁然開朗起來。我想弄點快樂的氣氛來開心開心,於是我順手從地上抓了點干雪,用手握緊搓成一個雪球。“小貓釣魚”,話音未落,雪球在空中劃出了一道拋物線,正好落在毫無防備的媽媽頭上。這一擊,弄得媽媽苦笑不得,而我卻笑得前俯後仰。看着我的得意勁,媽媽也毫不示弱,抓起地上的雪向我展開了還擊,於是一場“大戰”在樓頂上演了。戰鬥進行得正酣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噢,原來是家中連續三屆打雪仗冠軍得主——老爸。不知何時出現的爸爸目睹了我們戰鬥的情況,平時就和我很有默契的老爸,自然而然地站在了我這一邊,加入了我們的戰鬥中。這次有實力雄厚的老爸助攻,我頓時覺得特別有底氣,而媽媽的勢頭一點兒也沒有減弱,還非常挑釁地說:“你們爺倆兒上陣也不是我的對手”。一場“世界大戰”就此開始了。大家都瞅準時機展開對攻,突然,我急速握了一個雪球向媽媽砸去,媽媽一個迅速轉身躲了過去。爸爸使出了他的絕招,三五個雪球一併發出,媽媽用雞蛋碰地球的招式又一次躲了過去,隨後進一步反攻,只見一個個雪球在空中不停地來回飛舞……

  太陽出來了,望着幸福洋溢的爸媽,我終於找到了開心,我們生長在新世紀,綻放在陽光下!祖國的未來需要我們去創造!

  初二:許亦凡



開心在陽光下 標籤:在陽光下作文 在陽光下成長作文 我在陽光下作文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