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平淡也是一種美600字作文

平淡也是一種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鮮艷的花兒是一種美,精緻的飾品是一種美,多姿多彩的生活是一種美,然而平淡也是一種美。 

  平淡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是做人的一種境界。 

人活在世上便有許多慾望,慾望不滿足便痛苦。而滿足了的時候便覺得無聊,人生就在痛苦和無聊之間搖擺。而常懷平淡之心的人善於控制自己的慾望,使自己能夠超越自我,他們不會過多地追求不現實的東西,只喜歡看雲淡風清,觀日出日落,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在苦中尋找快樂,在快樂中平淡地生活。享受生活中的真正樂趣。常懷平常之心的人,懂得快樂地生活,他們拿得起放得下,無論是在漫漫風沙的時候,還是在秋涼如水的季節,他們都會依偎着自己的夢,相信陽光就在前面,春天就要到來。他們決不會因為一次失敗而將勝利的風帆拒之門外,也不會因為一次嘲笑而失去生活的勇氣。他們善於忘掉生活中的不愉快,輕裝前進,快樂地追求心中的夢。平淡是一種美。心懷平淡之人不在在乎功名利碌,他們只是平靜地、快樂地生活,他們不會因為別人的輝煌而生忌妒之心,不會為耀眼的鈔票而喪失人格,不會捲入你爭我奪、明爭暗鬥的渾濁漩渦。他們過日子潔身自好,做自己所愛之事。因為心懷平淡,所以他們有開闊的胸襟,為人處事熱情而不做作,真誠而不虛偽。平淡之人待人處事熱情得體,為朋友不惜犧牲自己,他們只是默默地生活少有煩惱,表面上看去平平凡凡,而心中卻有鋼鐵般的意志。平平淡淡是一種美麗。 

  我們喜歡鮮艷的花兒,精緻的飾品,多姿多彩的生活。請不要忘了平淡也是一種美。平淡的人生是和諧的人生,平淡地生活才能享受生活中的真正樂趣。 

  平平淡淡也是一種美。

平淡也是一種美 標籤: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 挫折也是一種美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