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同學之間800字作文

同學之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同學之間 

  我們的班集體中有老師、同學就好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時刻被同學之間的友情和集體的榮譽感包圍着。 

  上周輪到我、劉雨晨、梅鈺沁和王夢宇做值日生。說到劉雨晨可是我們學校出了名的調皮鬼:上課時就像只煩人的蒼蠅,在你耳邊“嗡嗡”作響;下課時好似一條咆哮的蒼龍,狂魔亂舞;活動時猶如一隻發瘋的蒼鼠,四處亂躥。這不還沒等組長王夢宇安排,他邊拍胸脯邊說:“這樣吧,親愛的同學們,最苦最難的活我來干,我來擦黑板和檢查,其它你們自己安排吧!”只見他飛快地擦好黑板,然後不停地把粉筆丟來丟去,嘴裡還嘀咕:“這裡不幹凈,那裡有垃圾。” 

  第二天,我們三個商量了下對策,沒等劉雨晨開口,組長就安排他去打水。沒想到,等我們把所有的衛生工作都做好了,還不見他的蹤影。於是我們只得分頭找他,原來他躲在廁所里玩水,已經“忙”得滿頭大汗了。沒等我們拉他回教室,他躥到朱老師辦公室,惡人先告狀,害得王夢宇被朱老師罰再做一周值日生,可把我們氣壞了。 

  第三天,我們決定好好教訓他一頓。才一放學,我們就把教室的門窗鎖上,一起看住劉雨晨,準備讓他把前幾天沒幹的活全補回來。可是他一臉焦急的樣子:“我得先回去一次,家裡有急事!”看着我們半信半疑的樣子,他又說:“我家真有急事,不信,我把書包放教室里,先趕回家,等會兒再回來做值日生。”沒等我們反映過來,他一溜煙地“閃”了。我們三個面面相覷,“家裡有急事,他肯定很着急,蠻好讓他把書包帶回去,不要再回來做值日生了。”“對呀,我們幫他做吧。”“好的,我們快點干,等會幫他把書包送回去。”沒想到,說話間,劉雨晨風一樣地衝進來“快!快!快!不要說話,快掃地!教導主任馬上到了!”我們三個一頭霧水“怎麼回事?你不是回家了嗎?不是家裡有急事嗎?”“嘿嘿”劉雨辰尷尬地笑笑:“事情處理好了!我剛跑到一樓,就看到紀老師一個個教室在檢查衛生,馬上要到我們班了,快點,可不能讓紀老師扣我們班的分啊!” 

  這就是我們的班級,我們的同學。雖然我們常常會吵,會打,會鬧,但是濃濃的愛圍繞在同學之間,強烈的榮譽感圍繞在同學之間。

同學之間 標籤: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 同學之間作文 放學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