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需要自信800字作文

青春需要自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青春是一道美麗的彩虹,那絢麗的色彩,那嫵媚的身姿。

  青春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那空靈得似水,純潔的如雲。

  青春是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時久回蕩在心中。

  青春是一段五彩繽紛的生活,邁向美麗的世界,一切都充滿了新鮮感。

  青春是夢,美妙的夢。在這夢中夢到過太多的事情,憂傷與歡樂、微笑與哭泣,成熟與單純,我們都夢到過,然而面對青春,不該是懼怕,不該是逃避。要用自信把一切壓倒,迎接你的必定是美好的天空。我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每天的花兒都是芳香馥郁的。

  記得有一次,我數學沒考好,老師把我找到辦公室談心。我一進門老師就嚴厲地批評我,他失望地對我說:“你這次沒考好,是不是基礎太差?”我點了點頭。老師又對我說:“上課要認真聽講,課後要好好複習,下次可要注意了!”“我知道了。”走出辦公室,我的心變的無比的沉重,但我並沒有感到自卑,只是從容看待這件事。從此,我更加奮發了,每天我總是把時間安排得滿滿的。為了提高學習成績,我不再貪玩了。我總是對自己說:咬咬牙,狠狠心,有什麼辦不到的事。我曾失敗過,我也傷心過,但我不自卑。因為我堅信,失敗是常有的事,失敗並不可怕,痛苦並不可憐,只有怯懦才是可悲的。在失敗面前我總是從容,在自信面前我從不低頭。我堅信,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想,經過了無數次失敗,經過了無數次地努力,我得成績總會進步。果然,沒過多久,我的數學成績提高了不少,老師也對我刮目相看了,我的數學名次一下子提前了十幾名,我為我得成績而感到自豪,但我並不驕傲。

  是自信為我搭起了一個人生平台,使我從此主動積極的去對應生活中的各種問題,並使我能夠從容地享受生活的樂趣。我堅信,有自信才能有成績,有成績就會更自信。如果說失敗乃成功之母,那麼自信就是成功之基。天並不都是藍的,雲並不都是白的,但自信的風采卻是一束永恆的燦爛的恆久的光輝,這一束光輝將永遠照着你的目標前進,不再迷茫。

  青春需要自信,有自信的青春將會更美麗。



青春需要自信 標籤:要自信作文 我要自由作文 青春自信作文 自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