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同學之間600字作文

同學之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開學前的軍訓,大家日晒雨淋沒有一人退縮。運動會上,運動員們懷着一顆熾熱的心為班級爭光,拉拉隊的同學們,也釋放出他們的熱情。使我映象最深的是大合唱比賽,當時我是合唱的指揮,上台前準備了一段話,其實我已經背的滾瓜爛熟了,但一想到,我一站在台上就代表的是一(X)班所以不免有些緊張,在體育館外面候場時,我一直對自己說:“別緊張,把那句話說完就可以了。”但額頭上已經滲出了些汗珠。同學們好象看出了我的緊張,都以各種話安慰我。有的同學說:別緊張,不就一段話嘛。”有幾個調皮的男同學說:“我們班的大天才,你緊張我們怎麼辦啊?”我笑了出來,心中頓時輕鬆了很多。該進場了,我在最後進場,每個經過我旁邊的同學,都對我說聲“加油!”或做個“V”的手勢,我心中忽然有一種莫明的感動,我感到了同學對我的友好和信任。我微笑的走進體育館,對着話筒微笑自然地說完了我所要說的話。當我轉過身去,音樂響起時,我愣住了,我發現同學們都微笑地看着我,我也情不自禁的微笑地看着大家。不知那個時候,有沒有人拍下這鏡頭,但在我這一瞬永遠定格在了我的心中。這似乎應了哪位大師的話:最好的朋友是不需要多說,便能與你息息相對的人。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此刻我擁有了一大批最好的朋友。 

 初中三年,我將與我的同學們一起走過,我們的歡笑與淚水匯聚成了這樣一首歌:

  聽見風吹過像一首漸行漸遠的歌, 

  雲朵很寂寞如果說天空沒有盡頭, 

  我的朋友,在這分別的路口, 

  微笑看着時光遠走······

同學之間 標籤: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 同學之間作文 放學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