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表弟的性格400字作文

表弟的性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學習很好,但是品德有點那個...通常,我的秘密都會被他毫無保留的宣揚出去,不出一天,幾乎就是"地球人都知道". 

  也許你會問,他的嘴那麼厲害嗎?我可以回答:"YES".他是很要強的,幾乎有點過分了,讓人都覺得和他交往很可怕. 

  如果,你偶而贏了他,他還有耍賴的歪"招".比如:有一次,我和他踢足球,贏了他,以他的性格是不可能服輸的,硬說我賴皮,這兒也沒有裁判,也沒有證據,我和他據理力爭,他態度很惡劣,見爭不過我,踢了我一腳,跑了...... 

  還有一次,我和他下象棋,贏了,他卻一下子把桌子掀翻了,棋子撒了一地,他揚塵而去...... 

  他還非常虛偽,搞"表面一套,背後一套."把外婆外公"討好"的團團轉,一個勁誇他懂事.而在背後,他就會說別人的壞話,嘲笑他人,好象就他是天才,別人都是白痴.只是別人不和他一般計較罷了. 

  我覺得他很可惜,那麼聰明,學習也頂刮刮的,但像他這樣的人品,如果不改掉壞毛病,以後走向社會,又如何立足啊? 

  不過,作為哥哥,我會讓他認識自己的缺點,改正他的不足,我相信,我能做到!

表弟的性格 標籤:我的性格作文 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