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性格400字作文

我的性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小女孩,我叫王佩瑤,今年九歲了,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頭髮烏黑髮亮,亭亭玉立,我的愛好可不少,比如跳繩、跳高等等體育之類的,但是我最不喜歡跑步。因為我有點兒胖,跑起來慢吞吞地,所以我一聽到跑步就會愁眉苦臉。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大方可愛,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歡我。有一次,我把作業寫完了,我就給媽媽說:“媽媽我們出去轉一圈好嗎?”媽媽說:“好吧!”我們就出發了。走着走着,我覺得有些口渴了,想喝水,媽媽眼睛一亮,看見我最愛吃的西瓜,媽媽就問我吃不吃西瓜。我連忙說:“當然吃了,這可是我最愛吃的水果呀!”媽媽拉着我的手,走到賣西瓜的地方,看到又大又圓的西瓜,真想上去咬一口,於是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我說:“媽媽快點兒回家吧,我還等着吃我的西瓜呢!”一回到家,媽媽連忙給我切了一牙,媽媽看見我嘴巴下面流了許多口水,笑得肚子都痛了。

  看,這就是我的故事,有趣吧?可以的話我們交個朋友吧!

  河南省焦作市焦東路小學三年級:王佩瑤



我的性格 標籤:我的性格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