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冬的性格450字作文

冬的性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春的性格溫雅,總會給人留下好印象;夏的性格熱情,顯得落落大方;秋的性格自由,像那空中翱翔的鳥兒;冬的性格就讓人不大喜愛了,它沒有固定的情緒,總會隨時爆發它的脾氣,讓人畏懼它的到來。

  從春到秋,人們習慣了那平靜的生活,大概已經忘了冬的寒冷,正如人們常說的‘好了傷疤忘了疼’,早把它拋到九霄雲外,偏偏冬討厭別人忘記自己的存在,它終於出現在人們的生活中。它召集了狂風大雨,無情的吹打着一切,似乎在警告着人們:別忘了它的存在。

  不久,一切恢復了平靜,因為它累了,覺得整天發泄自己的脾氣也太無聊了,它開始懺悔,於是,它叫回了太陽,在空中架上一座彩虹橋,也喚回了鳥兒齊聲歌唱……

  這就是冬,它有着人的脾氣,它會生氣,也會後悔,有時暴躁,有時溫順,儘管它這樣的性格會使人厭惡它,不過,它是不會改自己的獨特性格的,俗話說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是冬的又一個性格哦!

  初二:布安



冬的性格 標籤:我的性格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