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性格700字作文

我的性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上次我看了天使-安其兒的自我介紹,覺得的自己也不錯就給你們介紹我的幾個特別明顯的性格。

  好勝的我

  上課時,我正和剛剛調座位調過來的同桌進行桌下秘密大戰呢,首先我聲明可不是我挑起事端的想想他剛剛調過來,我的母老虎性格可不能早早的暴露出來的,誰知這小子不領情硬要跟我反着干,才調過來就惹了我好幾次,看他那個趾高氣昂的樣子似乎要給我一個下馬威來看看,上課時,他又踩了我一腳,終於“火藥”的“導火線”被點燃了,我狠狠的踩了他一腳,他又過來想踩我一腳,可惜他沒踩到我,因為我早有準備我把腳高高的抬起,他的腳剛一過來,我又踩了他十幾腳我邊踩還邊想“老虎不發威你當偶是病貓啊”結果,他的

  剛剛縮回去我又死死的踩住了他的腳直到他的嘴驚訝的張着可以直接吞下一個蘋果了,我才罷腳。

  倔強的我

  家裡,現在被戰場的硝煙瀰漫,在家走到哪兒都能聞到一股濃重的火藥味,瞧見沒,我和老爸正在為電腦誰用而吵架,好幾次我都用我的伶牙利齒說的老爸啞口無言,可老爸不管我有沒有理直接用武力解決,然後忿忿不平的去上網聊天了,並讓我寫檢查,後來是老媽苦口婆心的勸我按照爸爸的意圖寫檢查,我才寫了。再後來,我又背着爸爸陽奉陰違的把檢查撕了。一個星期也沒跟爸爸說一句話,爸爸來的電話也不接,直到老爸對我說他不該打我,我才跟他說了幾句話。

  快樂的我

  說實話,我覺得自己還真的挺陽光、挺快樂。記得期末考試的時候,我竟然破天荒的的進了前5名,回家后我的嘴巴笑的都沒合攏過,你可能會說,高興時當然快樂了,可我就算是遇到傷心事也會很快想過來,又是笑眯眯的看着每一個人了。

  這就是是我的性格,一個好勝、倔強、快樂的女生。



我的性格 標籤:我的性格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