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性格400字作文

我的性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調皮的小男孩,經常因為話收不住被人“K”一頓。

  記得我有次去老師家做作業.吃晚飯的時候,我忍不住大笑起來.我突然心血來潮,對她們說:“從前有一隻很胖的小豬,有一天他要過河,河上什麼也沒有,它也不會游泳,那它怎麼過去呢?”朱潔如首先說:“暈過去。”張強說:“坐飛機飛過去。”等她們一一說完了,我說了一句話讓她們“K”了我一頓。我說:“豬也是這麼想的。”我說出來后,她們先是一愣。過一會兒,朱潔如終於明白過來了,對其它幾個人說:“他罵我們是豬。”我又補了一句,說:“你們是IQC智商,也不低了。”這句許一出口,什麼“無影拳”、“排去掌”、“殺破狼”、“排山倒海”等武功往我身上使。我被打的“奄奄一息”了,我先趴在桌了上裝哭,把臉捂起來,發出陣陣抽泣的聲音。不一會兒,就把老師給引來了。老師把她們向幾個狠狠地說了一通。我才心滿意足地仰天狂笑,吃過飯笑,回家笑,連老師也被我弄得在那知。不過,明天等待我的是一頓暴扁。

  我從小就愛亂說話、耍人,經常被人“K”。這就是我的本色。



我的性格 標籤:我的性格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