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的性格400字作文

爸爸的性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爸爸和我一樣都是小眼睛,上面架着一副眼鏡,看上文質彬彬,爸爸頭髮不多,他說是“聰明的腦袋不長毛”爸爸是搞管理的,但是爸爸平時從不和別人打官腔,所以人緣特別好,就跟我一樣。

  爸爸說話一向非常溫和,不要說打人了,就是罵人都很少,就算罵起來聲音也不大,雖然有時也會生好長一會氣,只是一天左右,決不會超過一天的,但有一次,他可真的生氣了。

  事情是這樣的,根據媽媽爸爸的分工,爸爸負責教我數學,這天我的數學考了90分,裡面有一道附加題我做錯了,爸爸看了以後就教我,可是他告訴我的方法太難了,我怎麼學也學不會,他見我這麼笨就教了我一遍又一遍,我還是不會,他就着急了,也生氣了,便用鉛筆狠狠的打了我一下,結果把鉛筆都打斷了,我長這麼大,爸爸還是地一次打我啊,我委屈極了,就哇哇大哭起來,爸爸就坐在旁邊生了一會氣,看着我哭了,他的氣也就消了,他便又耐心地教了我一遍,把每一個步驟都給我講清楚了,我終於聽懂了。我喜歡爸爸的性格,也希望我長大了能像爸爸那樣溫文爾雅。
 



爸爸的性格 標籤:我的性格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爸爸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