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的性格700字作文

秋天的性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秋天的性格

  有人說秋天是蕭條的;有人說秋天是凄涼的;可我感覺秋天的性格是嚴厲的、外向與公正的。 

  —— 題記 

  八月的一天,我的一位姑姑來看我,她給我帶來了好多東西,有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鴨梨,金燦燦的香蕉……哦,原來她是秋姑姑。 

  秋姑姑的性格是嚴厲的。“秋風掃落葉”她讓年老的樹葉們穿上黃色羽絨服,離開了大樹媽媽,乘着風伯伯的火車去了另一個世界,好讓自己的孩子來年有房子住,有很多人不明白秋姑姑的好意,都說她太無情,可秋姑姑是在為人類做好事呀,為人們除殘去穢,豈能溫情脈脈,我要對全人類傾訴:“秋天的嚴厲是多麼值得稱道呀!” 

  秋姑姑的性格是外向的,她用五彩繽紛的顏色塗在各式的水果上。於是,蘋果紅了,橙子黃了,麥子也亮得逼人的眼,她把一切都展示了出來,絲毫沒有保留,沒有收藏。從此,全世界都忙起來了,人們忙着收割,蜜蜂忙着采蜜,就連那微不足道的螞蟻也忙着搬到果園裡,聞一聞這誘人的香味。我要對全人類傾訴:“秋天的外向是多麼讓人敬佩啊!” 

  秋姑姑的性格又是十分公正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句話在秋姑姑的身上有了最好的體現,如果有三個人,每人各有一塊地,第一個人在春天播下了勤勞的種子,然後辛勤耕耘,秋姑姑就送給他一片豐收的果園。第二人只在開頭播下種子,從此默默無聞,秋姑姑給予了他一片荒野。第三個人什麼也沒做,秋姑姑還給他一片光禿禿的地。我要對全人類傾訴:“秋天的公正是多麼的好呀!” 

  啊,秋天,你的性格是如此的嚴厲、外向與公正呀!!! 

  通師二附五(四)班 

  李哲賢

秋天的性格 標籤:我的性格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