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性格500字作文

我的性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臉圓溜溜的,上面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櫻桃小嘴藏着兩顆白兔牙,如果細心觀察還會發現幾顆老鼠牙呢。

  我聽人說屬兔的愛吃菜,脾氣時而平靜,時而大發雷霆。我開始有些不想信,因為說不準是騙人的,可和我一比,還真有時一樣。

  有一次我早上準備上學去,媽媽問:“作業做好沒有?書包收拾好了嗎?鉛筆削好嗎?紅領巾……”我突然打斷了話說:“有完沒完呀?我要遲到了!”於是我氣呼呼地上學了。

  還有一次一個星期天,我寫完作業正準備下樓去玩,可媽媽爸爸不讓我出去玩,於是爸爸出了5道應用題,媽媽出了5道閱讀題,說做完十道就可以出去玩了。我拿着題開始做,做了七道題就不想做了,於是我胡亂答了一下就交給爸爸媽媽,結果我回來被爸爸媽媽狠狠批評了一頓,但我也是個知錯就改的孩子,所以我很安靜的又認認真真地改了錯。

  我有時也很淘氣,但我也有時很聽話,我也非常願意做個好孩子,也非常願意做個好學生,可難道就不允許我們有一點錯誤嗎?

  同學們,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老師點評:

  文章的題目為《我的性格》,因而在文中主要介紹了自己性格中的優缺點,重點抓的不錯,主要是依題目來確定文章的主次!文字平淡,望日後多閱讀課外讀物,提高寫作水平!努力進步哈!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我的性格 標籤:我的性格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