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愛您,上海外國語大學雙語學校600字作文

我愛您,上海外國語大學雙語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班主任徐老師從預備班一直帶到我們初三畢業。在這四年中她付出的太多太多,不僅在學業上嚴格要求我們,平時在生活上、在道德品質的培養方面也化了不少心血。記得剛進初中時,性格外向的我喜歡動,平時大大咧咧,非常粗心,作業完成的質量也不高,故學習成績也上不去。徐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理,多次找我談話、家訪,幫我分析成績上不去的原因,還在放學后讓我留在她辦公室里靜心地完成當天的作業,有問題當場幫我解決,有時留得晚了,還拿點心給我吃,希望用自己的誠意來打動我,在老師的精心呵護下,我的數學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這次中考數學我還拿了滿分。英語學習一直是我的弱項,但李老師並不因為我的成績不好而放棄我,我知道她平時在校工作很忙,家裡還有一個剛上小學的孩子需要陪伴,但當我遇到困難向她求教時,她還是不厭其煩、由淺入深地為我仔細講解,讓我非常感動。 

  在上外雙語學校老師工作的每位老師,都像一條小河,永不停留,引領我們奔向大海;像一團火用光和熱點亮我們的夢。是物理老師給了我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勇氣,使我懂得了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道理;是語文老師淵博的知識吸引了我,使我愛上了語文這門學科,在她的影響下我的寫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化學老師、體育老師、音樂老師等等他們都給了我巨大的幫助。 

  現在每當我想到將要離開他們跨入另一所學校學習時,打心眼裡感到遺憾,我多麼希望能再多聽聽老師的教誨啊!在此我想對上外雙語學校的全體老師們說:謝謝你們,我會更加倍努力地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

我愛您,上海外國語大學雙語學校 標籤:成語大比拼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