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親愛的老師,我愛您400字作文

親愛的老師,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老師,我愛您 

  九月的天空是藍色的,草坪是綠色的,鮮花是五顏六色的。讓我們用笑容迎接教師節吧! 

  親愛的老師,您就是辛勤的園丁,您用您的收手托摸着我們的臉,您一天到晚都在忙,忙碌的您就從來沒有休息過。調皮的我們從來沒有顧您的感受。 您雖然有時候也會批評我們,但是我們知道您是為我們好。夜晚,我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而您還在幫我們批改作業。星期六、日,我們在玩,而您仍然在學校里幫我們批改作業。您為了我們,臉上有了黑眼圈,手上有了皺紋。您的行為感動了我們,我們決定,認真學習,天天向上。這樣您就不會那麼累了。但是老師依然在忙碌,因為老師要為我們上課,自己也要備課,要培育我們成長。有時候,還要去開會。我想對您說:"王老師,您辛苦了,請您休息一會兒吧!” 

  九月十日到了,我們買來鮮送給了王老師。我們齊聲說:“祝王老師教師節快樂!”王老師流下了眼淚說:“謝謝!” 

  福建省廈門市東渡二小四年三班 冷淑慧 

  指導老師:邱梅燕

親愛的老師,我愛您 標籤:母親,我愛您作文 我親愛的老師作文 親愛的老師作文 獻給親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