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我愛您4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媽媽您更愛我,也沒人能取代媽媽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每當我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是那樣的珍貴,是那樣的難以忘懷。 

  記的有一次,數學考試我考的不好,我懷着惶惶不安的心情回到家,我把試卷給媽媽看,我心裡想;“這下屁股肯定開花了。’’可我這次想錯了,媽媽看了試卷,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這一次考不好就要找原因,要端正學習態度,牢記這一句話,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媽媽的話給我很大的教育,讓我樹立了學習的信心。 

  還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在院子里捉迷藏,不小心碰上了門框,頭上立刻裂了一一條傷痕,頓時鮮血流下來,我痛的大驚失色。媽媽知道后,馬上把我抱起來,飛快地向醫院跑去,一邊跑,一邊說:"兒子不要怕,男子漢大丈夫,要堅強一點。””我聽了媽媽的話,咬緊牙關,終於到了醫院,讓醫生給我縫了針,這下媽媽才鬆了一口氣。經過這件事我學會了堅強。 

  媽媽我想對您說;"這幾年你辛苦了,現在我長大了,我能夠勇敢地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一次失敗,我要加倍的努力學習,考出最好的成績報答您。'' 

  "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