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6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雖然這十年來,您在外做生意,沒有什麼時間來陪我,但是,我們倆畢竟心靈相通啊!分隔兩地,但我仍然感受得到您對我深深的愛。今年,您終於來陪我了,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個月,您的母愛卻可以讓我真摯的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我愛您,媽媽!這兩個月以來,您每天都想方設法的給我和姐姐煮好東西吃,您總把營養價值高,又好吃的食物夾給我吃,有些營養價值高的我不喜歡吃,您偏要我吃,但我知道您是愛我的。 

  我愛您,媽媽!現在冬姑娘吹着冬風來到了大地,氣溫驟降。有時,我走在路上,冷得我打寒顫。放學回到家裡,您的第一句話就是:“今天很冷,你在學校冷不冷啊?冷的話,就給媽媽說,乖!”每天晚上我要睡覺時,媽媽您都要千叮嚀,萬囑咐:“睡覺時別蹬被子,別著涼了!”……儘管這些話語每個母親的會說,但是在我的心裡,這些比什麼都重要。 

  我愛您,媽媽!您雖然您在生活上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但是,您嚴厲的目光也會讓我感到害怕。那天,我為了看電視,把老師布置的作文潦潦草草的寫完。當天的下午您檢查作業時發現了我作文寫得很差,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把我叱責了一頓。我當時非常生氣,但是事後想想,這也是您愛我的方式啊! 

  我愛您,媽媽!我的英語十分差勁!只讀得來,寫不來。每次英語考試,平均分只有80多分,多半的分都扣在單詞書寫上,我曾經努力的記過,但是效果都不理想,我都要快放棄希望了!就在這些難熬的日子裡,媽媽還是一如既往的陪着我,鼓勵着我。有了媽媽的愛,也經過我比常人多10倍的記憶,現在我的英語水平日益上升。媽媽,真的感謝您! 

  媽媽,我愛您,愛您、愛您、永遠愛您……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