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讀《瘋娘》有感300字作文

讀《瘋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瘋娘》有感 

  今天,媽媽給我讀了1篇名叫《瘋娘》的長作文,故事是這樣的: 

  1個男孩名字叫樹兒,樹兒有1個瘋媽媽。最初,樹兒因為媽媽是個瘋子,讓他沒面子,所以從來不叫她媽媽。後來,有1個人嘲笑樹兒的媽媽,樹兒便跟他打了起來。這時,瘋媽媽衝進來,把那個人摔到池塘里。於是樹兒在會說話的日子裡第1次叫了聲“媽媽”。最後,樹兒住校了,每周他的瘋媽媽都要給他送飯。1次,為了給樹兒摘長在峭壁上的野鮮桃吃,瘋媽媽掉進百尺深淵,死了。 

  這個故事讓我非常感動,1邊讀1邊流下淚水。我知道了:母愛是最純潔、最無私、最偉大的1種愛;母愛是永遠讓孩子感到溫暖的1種愛;母愛是只願付出不求回報的1種愛;母親即使神志不清,但母愛卻依然是清醒的。我們是1條小魚,母愛是奔流不息的江河;我們是小草,母愛是溫暖的陽光;我們是怕風怕雨的小鳥,母愛是遮風擋雨的翅膀…… 

  指導老師:張秀英

讀《瘋娘》有感 標籤:讀《瘋娘》有感作文 《瘋娘》讀後感作文 《灰姑娘》作文 瘋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