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瘋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瘋娘》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瘋娘》讀後感 

  鄭州市珠峰奧賽學校 

  劉海? 

  母愛,如同瀟瀟春雨,灑進我的心田;如同夏季里的陣陣涼風,吹走我的汗珠,帶來絲絲涼爽;如秋天裡的片片落葉,雖然落下了,卻使我的心田變為一片沃土;如冬季里的朵朵火花,溫暖着我的心靈。——題記 

  今天我讀了一篇名叫《瘋娘》的文章,這篇文章讓我明白了偉大的母愛真正的含義。 

  剛開始我是大笑着讀文章的,因為我笑文中小樹的瘋娘不知道羞恥,當眾小便,那是很不禮貌的。她不知道什麼是傻,並且還蓬頭垢面,可想而知,這瘋娘多沒水平,多沒文化呀!可讀着讀着,我的笑凝滯了。 

  當我讀到了“娘靜靜地躺在谷底,周邊是一些散落的桃子,她的手裡還緊緊的攥着一個,身上的血早已凝固成沉重的黑色……”時,我臉上的笑容凝固了,黃豆般大的淚珠從我眼睛里流出來落在了紙上。我一點都沒想到這個瘋娘如此偉大,母愛如此偉大,我希望瘋娘還活着,這樣她就可以聽到她兒子的好消息了。 

  這時,我邊響起了媽媽溫柔的聲音:“孩子,吃飯了!”我心中一熱,對了,以後我可以幫媽媽做些家務,並學的乖點兒,對了,就這麼做!我立刻起身,撲向正在做家務的媽媽……

《瘋娘》讀後感 標籤:《瘋娘》讀後感作文 讀《瘋娘》有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