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還淚今生葬花魂800字作文

還淚今生葬花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夜,恣意蔓延着它的魅惑,黑色羽翼綴滿盈盈珠光,散發炫目的奢靡。沉沉的黑暗影射出罌粟般妖艷的觸角,空氣中飄浮着曖昧的氣息。瘋狂的思念穿透孤獨,誘惑着令人頹廢的迷離。心痛吞噬凌亂的思緒無限延伸,憂傷恍若幽靈般攀附着寂寞如影隨行。 

  左岸是寂寞,溢滿了孤單的哀怨,那綻放的灼灼歡顏,瞬間枯萎成一種最後的感動,清晰了年輪的弧線。右岸是憂傷,糾結着痛苦的纏綿,那回眸淺笑的情愫,恍如落葉般碎了一地,沉淪在流年憂鬱難遣。愛着你的彼岸是心痛,情深深,意綿綿。輕點紅塵,一溪墨色的凄涼躍然心間。 

  曾經有個傳說,流過的淚水都會變成童話,而你在童話的另一端。只要能飛過滄海,便能到達童話里的幸福彼岸。今生,我站在寂寞左岸,你佇立海角天邊。掌心撫過流年,縱使天涯路遠,依舊割斷不了塵世漫長而糾纏的思念。 

  我遙望着你的方向,把思念凝結成雨滴串聯起來,在荒蕪的世界里,纏繞着痴情,縈繞着期盼,穿越時空,飛越滄海,用嬌弱的身軀抵抗狂風的侵襲,阻擋海浪的撞擊。在歲月的磨礪中,奮力拚搏,勇往直前。 

  然,命運捉弄。生生世世的眷戀,生生世世的情緣,於輪迴里擦肩而過的曾經,一次次的錯過,一次次的哀怨鑄成永恆。今生,是最後一世情緣了吧!我們終是不能攜手相牽。 

  我彈指一笑,藏盡前塵所有的緣,只為一次無望的落淚。也罷,今夜,且讓我孤醉獨飲,哪一杯酒是你蕩漾的波影?映出那前世的容顏。也罷,今夜,我是寂寞的舞者,伴着幽怨的簫音,踏樂翩躚,敲碎那久遠的靈魂。 

  今生,你不用再在無邊的逆海里彷徨。今生,你不用再在咫尺天涯里等待。因那彷徨和等待,都已煎熬成殤,墜入輪迴。 

  夜色幽深,我仍舊守候在悲傷的岸邊,淺唱低吟間,轉身,卻無法走遠。我依然期待着時光的逆轉,帶我去往有你的海角天邊。直至,拂曉來臨,咫尺成左岸,天涯也成為遙遠…… 

  大夢初醒已千年,心無歸處為情牽,前塵往世君莫問,幾度輪迴斷殘緣。自古宿命終難違,長留嗟嘆怨漣漣,三生石畔絳珠草,還淚今生葬花魂。

還淚今生葬花魂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葬花作文 葬花吟作文 梅花魂作文